晴時多雲

爭取晉級阿根廷背水一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26 06:21

阿根廷球星梅西此次世界盃表現掙扎(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首先為您帶來C組賽事,今晚10點法國要對上丹麥,法國已經在小組賽提前出線,反而是丹麥,仍然在力拚晉級的門票,只要此戰再拿下法國,就會以小組第二晉級16強;而另一地C組的澳大利亞對戰秘魯,雖然秘魯已經遭到淘汰,不過還未在此次賽事中取得勝利,澳大利亞雖然晉級機會微乎其微,不過僅管只有一點機會,一定都會全力以赴,精彩賽事不要錯過!

稍晚則還有D組的兩場賽事,D組目前戰況非常激烈,剩下的三隊都還有晉級的機會,冰島對決克羅埃西亞,確定晉級的克羅埃西亞好整以暇,可能會有休兵的情況,冰島畢定會全力以赴爭奪門票;另一地阿根廷與奈及利亞之戰更是精彩,此戰誰輸誰就會遭到淘汰,目前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一勝難求,究竟阿根廷能不能從谷底爬起,喜愛足球的朋友們請收看轉播!

大聯盟方面,今天有2場的賽事直播。近期歷經三連敗的洋基,將在客場對上費城人,洋基派出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掛帥先發,費城人則是派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洋基究竟能不能再度拉開與紅襪的勝差,精彩可期;另一地則是小熊隊對上道奇,小熊是由菜鳥安德伍德Duane underwood Jr)對上道奇的前田健太,喜愛MLB的球迷請準時收看比賽!

而日職今天一樣有2場的直播比賽,分別是西武對歐力士、西武對羅德、火腿對軟銀的賽事,喜愛日本職棒的朋友,請多多為他們加油!

世足賽

22:00 C組 丹麥vs.法國 愛爾達體育3台

22:00 C組 澳大利亞vs.秘魯 愛爾達體育2台

02:00 D組 冰島vs.克羅埃西亞

02:00 D組 奈及利亞vs.阿根廷

MLB例行賽 

07:00 洋基@費城人 民視、FOX體育

10:00 小熊@道奇 FOX體育3台

日本職棒

17:00 西武@歐力士 FOX體育3台

17:30 火腿@軟銀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