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鎧文再見滿貫彈 統一獅12:9勝富邦悍將

2018/06/23 22:22

統一獅鄭鎧文在10局下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與富邦悍將在澄清湖球場進行補賽,賽前不約而同做出4上4下的陣容調整,兩隊歷經數次拉鋸互換領先,直到延長賽才由鄭鎧文轟出再見滿貫彈,獅隊以12:9棄守悍將,中止對戰3連敗。

悍將把羅力、陳品捷、林哲瑄、胡金龍降二軍,高國輝在二軍調整1個月後重回一軍,這場先發守左外野打第6棒,4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獅隊把馬丁尼茲、江辰晏、唐肇廷、羅里奇降二軍,林子崴相隔1年2個月後再於一軍登板,面對3人次飆2K,雖掉1分卻非自責。

兩隊自5局起互有領先,獅隊雖於8局下狂攻11人次鯨吞5分,以8:5拿回領先,9局上陳韻文卻繼7局上王鏡銘後救援失手,遭張瑞麟生涯首轟一棒扳平,10局上邱浩鈞開局就搞出無人出局滿壘,被范國宸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

10局下悍將派郭泓志「關門」,迅速拿下2出局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續保送蘇智傑、郭阜林、高國慶搞成滿壘,再被鄭鎧文轟出再見滿貫全壘打,鄭鎧文表示,上去打擊前就覺得會當英雄,設定抓直球攻擊。

蘇智傑在1局下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申皓瑋在7局上回本壘攻下追平分。(記者黃志源攝)

吳桀睿在8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張瑞麟在9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鄭鎧文在10局下擊出再見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鄭鎧文被隊友倒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