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男籃號召最美風景「最佳第六人」 團結相挺台灣隊

2018/06/23 18:33

台灣男籃今天在信義區舉辦誓師大會與球迷見面會,號召球迷,也就是「最佳第六人」進場相挺台灣籃球。(NIKE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男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進入最後第三階段,台灣男籃剛結束南韓移訓,今天在信義區舉辦誓師大會與球迷見面會,希望號召球迷當場上的「最佳第六人」,為台灣男籃加油,大家團結一心,拚搶主場兩勝。

台灣男籃教頭周俊三、外籍助教帕克帶領球員戴維斯、呂政儒、楊敬敏、周儀翔、劉錚、陳盈駿與胡瓏貿到場參加誓師大會,他們也在現場分享備戰心得並且積極邀請球迷進場,打造「全藍主場」。

周俊三表示,南韓回來後,針對缺失做調整,以及接下來對菲律賓、日本也會有戰術布陣,儘管日本派出新歸化白人洋將,他相信戴維斯的能力,一定可以扛住對方,他不忘幽默地說,「希望戴維斯的頭可以再尖一點,就能跟對方一樣高了。」

台灣男籃教練周俊三(右一)認為南韓移訓受獲良多。(NIKE提供)

至於混血黑人八村壘,周俊三表示,台灣隊陣中很多球員身材精壯,曾經過CBA洗禮,經得起高強度碰撞,相信要防守八村壘是沒有問題的。

胡瓏貿可能與其對位,他表示,從八村壘出道以來就常觀察他,但其實他在美國、CBA也常遇到體能怪物,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阻止對手。

號召最佳第六人進場加油,劉錚表示,若看到全場是一片全藍,「應該會是很美麗的風景,希望球迷都穿藍色進場。」周儀翔也表示,自己最喜歡就是藍色,希望可以留下很棒的回憶。

台灣男籃6月29日、7月2日先後對上菲律賓、日本,賽事將於台北和平籃球場舉行,電視轉播將由Eleven Sports提供直播。

信義區NIKE店面可以購買台灣隊男籃球衣。(記者卓佳萍攝)

劉錚期盼看到「全藍」主場。(記者卓佳萍攝)

NIKE提供客製化應援上衣。(記者卓佳萍攝)

楊敬敏(左三)是陣中老大哥。(記者卓佳萍攝)

台灣男籃今天在信義區舉辦球迷見面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