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哪裡輸C羅?法國名將:他缺乏領導力

2018/06/23 19:23

法國名將佩蒂特透過媒體評論梅西(見圖)與「C羅」C.羅納度的差異就在「缺乏領導力」。(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世足賽阿根廷隊面臨晉級危機,隊中的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首當其衝遭到外界批評,法國名將佩蒂特(Emmanuel Petit)也透過媒體評論梅西與「C羅」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差異就在「缺乏領導力」。

綜合媒體報導,曾與梅西同樣效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足球隊的法國名將佩蒂特認為,梅西與「C羅」儘管都是明星球員,但「他(梅西)不是個領導者,在這方面他不如羅納度」。

佩蒂特表示,梅西只扮演好1名優秀的球員,「他需要清醒一點!」,梅西不能在比賽不如意的時候就消失,「他彷彿不在場上,沒有跑動,只是走路,都不關心場上的球」。

對於阿根廷整隊的表現,佩蒂特則評論,「對於整隊的質量我感到很丟臉,對抗冰島的那一戰根本沒有靈魂」,至於阿根廷隊本屆挺進16強的希望,佩蒂特則認為他們可能會輸在過於糟糕的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