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連20場無失分 平野佳壽改寫響尾蛇新人紀錄

2018/06/19 16:19

平野佳壽連20場無失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的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今年挑戰大聯盟,加盟響尾蛇隊大放異彩,加上今天對天使中繼0.2局無失分,平野已經達成連20場都沒有掉分的紀錄,寫下隊史新人的最佳成績。

平野在日職闖蕩11年後,去年決定赴美挑戰大聯盟,34歲的平野成為響尾蛇隊的「老菜鳥」,雖然名氣不如「二刀流」大谷翔平,但他用穩健的表現站穩大聯盟,讓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都大為稱讚。

「我以為他會有一段很長的適應期,但他渡過了季前春訓,而且他相信我們的教練,願意接受新觀念。」羅夫洛說。

平野今天對天使之戰上場接替葛蘭基(Zack Greinke)的投球,總計0.2局被敲1安無失分,連續20場比賽都沒有失分,寫下隊史的新人紀錄,而日籍投手的最佳紀錄則是上原浩治在2013年創下的27場。

平野本季出賽35場,共計31.2局、被敲19支安打、失5分,另有31次三振,拿到2勝,自責分率為1.4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