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不是門將也不是小孫 南韓粉絲公認「他」最帥

2018/06/19 14:21

南韓隊長奇誠傭。(路透)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昨役面對人高馬大的歐洲瑞典球員,南韓派出第三號門將趙賢祐,防守與外型都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但意外的是,南韓球迷公認最帥的並非長年旅歐的頭號戰將孫興慜或是門將小鮮肉,而是隊長奇誠傭。

29歲奇誠傭從南韓國內聯賽開始足球生涯,對於南韓國內球迷而言,比起孫興慜,奇誠傭較無距離感,加上暖男的形象,以及韓星妻子韓惠珍,國內人氣指數超高。

36歲韓惠珍與奇誠傭的姊弟戀在南韓備受矚目,兩人在2013年結婚,現在育有一女,韓惠珍出演過多部人氣韓劇,包含加油!金順、朱蒙等,今年最新作品是「牽著手,看夕陽西下」。

奇誠傭目前效力英超球隊斯旺西,韓惠珍也在2017年跟隨丈夫到英國,今年回國才又接戲劇演出。

奇誠傭與妻子韓惠珍擁有高人氣(取自IG帳號underhiswings2016)

南韓隊長奇誠傭。(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