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曼再見安 太空人大逆轉寫12連勝(影音)

2018/06/19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客場10戰全勝的太空人今回主場比賽,柏格曼(Alex Bregman)在9局下擊出再見二壘安打,助太空人以5:3逆轉氣走光芒,隊史第3度達成12連勝紀錄。

太空人今由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首局挨轟失掉2分,3局上連續保送3人,被光芒敲安取得4:0領先,但柯爾隨後回穩、此役最後面對的14名打者只讓1人上壘,用本季新高116球投完7局,但單場5保送是生涯最差紀錄。

9局上半結束以3:5落後的太空人,在9局下最後進攻吹響反攻號角,保送、安打上壘後用犧牲打推進上二、三壘,輪回首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打擊,靠對方捕手干擾犯規形成滿壘,下一棒柏格曼把握住機會,擊出中外野再見二壘安打,助太空人以5:3逆轉贏球。

柏格曼擊出再見二壘安打。(法新社)

擊出再見安的柏格曼跑壘時情緒激動,直接把打擊頭盔甩得老遠,隊友們從休息室衝進場,包圍柏格曼開心慶祝。9局下敲安之前,柏格曼此役前面4次打擊都無功而返,這支落在中外野警戒區的深遠再見安打,不但幫助太空人締造12連勝,也讓他個人連續上壘場次推進到29場,目前最長且仍在持續的聯盟紀錄,則是遊騎兵秋信守的32場。

這是太空人隊史繼1999、2004年後,第三度締造12連勝紀錄,以克服4分落後逆轉贏球的方式達陣,是2002年運動家後首見。擊出再見安的柏格曼賽後表示,球隊士氣相當高昂,大夥是全世界最要好的朋友,一同慶祝享受重要的美好時刻。

柏格曼準備迎接隊友慶祝。(USA TODAY Sports)

柏格曼激動吶喊。(法新社)

太空人締造隊史第三次12連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