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大谷以打者身分出賽? 總教練:揮棒沒有影響

2018/06/19 14:15

大谷翔平肘傷預計2到3週後再度評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肘傷進入傷兵名單,目前正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預計兩到三週後會再接受評估,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今受訪時表示,球團對於大谷依舊維持樂觀態度,後續安排仍得靜待評估結果。

大谷月初被診斷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扭傷,隨後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預訂三週後再次進行評估,今天天使回到主場比賽,日前暫時離隊治療手傷的大谷也回到球場與隊友會合,日媒報導大谷在場邊露出笑容,心情看起來似乎調適得不錯。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大谷已經開始復健課表,包括用未受傷的左手進行單手揮棒、跑步,以及例行性的重量訓練,今天在球場亮相時,右手並沒有戴著任何護具或保護措施。

總教練索西亞受訪時表示,他有與大谷直接談話,大谷說一開始被診斷出右肘受傷時,感到相當失望受挫,但瞭解相關治療方式細節之後,心情已逐漸平復。總教練提到,球隊醫師與醫療人員都對大谷接受治療後的預期成效相當樂觀,但目前仍然沒有歸隊時間表,只能靜待後續評估結果再做安排。

關於是否可能會讓大谷以打者身分繼續比賽,總教練並未多談,僅回應揮棒動作本身完全不會對韌帶有任何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