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南韓整場0射正、讓瑞典門將太閒 孫興慜扛責

2018/06/19 11:33

南韓球星孫興慜(中)。(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昨以0:1不敵瑞典吞下敗仗,南韓球星孫興慜一肩扛責,對於自己表現感到失望,南韓隊沒進球是他的錯。

南韓隊昨得分機會有限,全場僅5次射門,沒有任何射正。效力英超熱刺的孫興慜遭瑞典重兵看防,難以突破對方防線,南韓隊零散攻勢全場讓瑞典門將奧爾森(Robin Olsen)相當輕鬆,顯少有威脅性的射門。

孫興慜說,「我仍然對我的表現感到失望,對我的隊友感到非常抱歉,因為我們沒得分,是我的錯,我需要扛下這責任。」

媒體被問到是否與熱刺踢球時不同,孫興慜表示,「當然有些不一樣,我在熱刺比賽時,每個位置都是最好的球員之一。」他指出,「當我為南韓隊出賽時,我需要傳球給其他人,這點與在熱刺有點不同。」

南韓隊下場將對上墨西哥,孫興慜說,「(墨西哥)是一支強硬的球隊。」他指出,墨西哥踢得非常快,「很棒的反擊,讓我感到訝異。」孫興慜認為,德國隊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

南韓總教練申台龍認為,球隊攻勢火力不好,讓奧爾森太過輕鬆,他認為其他球隊遇上瑞典,也會遭遇麻煩。

孫興慜。(法新社)

奧爾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