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知道在慶祝什麼?球都還沒踢 突國球迷提早狂歡

2018/06/18 23:14
突尼西亞的球迷們一到俄羅斯之後,便開始沒有原因地瘋狂慶祝。(法新社)突尼西亞的球迷們一到俄羅斯之後,便開始沒有原因地瘋狂慶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格蘭與突尼西亞的世足賽將在明(19)日凌晨2點開打,儘管比賽都還沒開始,突尼西亞的球迷們卻早早就開始狂歡,彷彿他們已經贏了一般。

儘管比賽都還沒開始,突尼西亞的球迷們卻早早就開始狂歡,彷彿他們已經贏了一般。(法新社)儘管比賽都還沒開始,突尼西亞的球迷們卻早早就開始狂歡,彷彿他們已經贏了一般。(法新社)

突尼西亞慶祝的場面相當歡愉,他們拿出國旗揮舞、噴灑紅色噴霧,現場每個人都非常融入氣氛,而且很開心。(法新社)突尼西亞慶祝的場面相當歡愉,他們拿出國旗揮舞、噴灑紅色噴霧,現場每個人都非常融入氣氛,而且很開心。(法新社)

綜合外電報導,突尼西亞的球迷們一到俄羅斯之後,便開始沒有原因地瘋狂慶祝,當記者訪問慶祝的人們時,他們只說「我們已經慶祝了好幾個小時,而且還會繼續」。

突尼西亞慶祝的場面相當歡愉,他們拿出國旗揮舞、噴灑紅色噴霧,現場每個人都非常融入氣氛,而且很開心。

世界排名第14名的突尼西亞足球隊,是非洲國家排名最高的足球隊,明日凌晨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3名,希望能一雪前恥的英格蘭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