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機場C羅醜銅像被換掉 當地人卻想要換回來

2018/06/18 21:37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被葡萄牙人視為國民英雄,只不過他在家鄉C羅機場的雕像,因為樣貌扭曲,過去被外界嫌醜,日前已經悄悄被換掉,但當地的居民卻不習慣,希望聯署換回來。

C羅今年在世界盃首戰表現亮眼,率領葡萄牙和西班牙戰成平手,且他代表國家隊出賽已多達151場,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為表揚這名國家英雄,C羅家鄉馬德拉島的機場特別改由他的名字命名,還特別設立C羅雕像,在去年3月揭幕,只是這座雕像面目扭曲,當時飽受批評,認為和他本人俊俏的臉龐落差太大。

這座雕像日前已經被換掉,外媒報導指出,是C羅家族要求將雕像撤換,並改放C羅博物館內的較為帥氣的雕像。

有趣的是,雕像更換後,當地居民卻不買帳,他們認為,原本的C羅雕像較特別,也能吸引觀光客前來馬德拉島,還有人發起連署,想將原本的「醜C羅」給換回來。

當地居民發起連署,想將原本的「醜C羅」給換回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