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埃及國王」薩拉傷癒歸隊戰俄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6/19 06:08

埃及明星前鋒薩拉有望傷癒歸隊。(歐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已經替您準備好精彩的賽事與轉播囉!

俄羅斯世界盃火熱進行中,今晚8點開始有3場賽事,首先由哥倫比亞出戰日本,緊接著是波蘭迎戰塞內加爾,壓軸由埃及挑戰俄羅斯。值得注意的是,埃及明星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此役有望傷癒復出迎戰俄羅斯,他能否發揮世界級的水準助埃及拿下世界盃首勝呢?

大聯盟方面,早上8點由小熊坐鎮主場迎戰道奇。小熊此役派出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對上道奇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目前小熊在國聯中區僅落後釀酒人0.5場勝差,今天勢必將士用命爭取重返王座。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中職今日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統一獅出戰富邦悍將,獅隊由馬丁尼茲主投,對上悍將的羅力,洋投對決誰能勝出?另外,桃園球場由桃猿迎戰中信兄弟,象隊派出年輕土投周磊先發,對上猿隊洋將尼克斯。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鎖定電視轉播,無法收看的球迷也可以透過自由體育文字轉播掌握最新動態!

世界盃

20:00 哥倫比亞@日本

23:00 波蘭@塞內加爾

02:00 俄羅斯@埃及

轉播單位:愛爾達體育3台

MLB例行賽

08:00 道奇@小熊 FOX體育

中職例行賽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WinTV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愛奇藝

18:35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愛奇藝

NPB例行賽

16:55 羅德@阪神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