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嗆聲墨西哥無法攻破球門高牆 德媒頭版慘遭打臉!

2018/06/18 11:04

德國媒體WELT報頭版,以「抱歉,墨西哥 我們今天造了牆」為標題,但和賽果相比顯得有些諷刺。(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足賽尋求衛冕的德國隊首戰以0:1爆冷敗給墨西哥,跌破不少球迷眼鏡,衛冕之路備受考驗。賽後則有網友貼出德媒WELT報紙,以「抱歉,墨西哥 我們今天造了牆」當作頭版,但對比賽後結果顯得有些諷刺,不少網友笑稱「擋住自己啊」、「德國牆蓋錯邊了XDD」。

衛冕軍德國首戰踢到鐵板不敵墨西哥。(法新社)

衛冕軍德國在賽前被外界看好,應能輕鬆擊敗墨西哥,沒想到比賽過程遭遇墨西哥頑強抵抗,雖然有多達25次射門,9次射正,但都無法攻破墨西哥門將歐丘亞(Guillermo Ochoa)的大門,還在第35分鐘被墨西哥攻進一球,終場就以0:1爆冷不敵墨西哥。

賽後總教練勒夫(Joachim Low)表示,「全隊上半場踢的狀況很差,但下半場終於向墨西哥施壓,找回節奏」。德國隊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les)賽後則坦承,球隊的防守太糟了,輸給墨西哥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