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擔憂全壘打大賽「星」光黯淡 大聯盟盼哈波同意參賽

2018/06/18 12:07

大聯盟希望哈波能參加全壘打大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星賽將在國民主場舉辦,美媒透露大聯盟擔憂全壘打大賽「星」度不足,希望能說服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同意出賽。

本屆明星賽由華盛頓主辦,美國時間7月15至17日將舉行系列活動,全壘打大賽是重頭戲之一,根據過往日程,出賽名單有望2週內公佈,知名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報導,大聯盟已連繫上國民球星哈波,希望能說服他參加全壘打大賽。

哈波去年曾公開承諾,將會在國民主辦明星賽時參加全壘打大賽,然而哈波近況不甚理想,6月至今單月打擊率1成46、48打數被三振22次僅1轟,雖然仍以19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是否會信守承諾參加全壘打大賽仍是未知數。

Jon Heyman表示,大聯盟並沒有對哈波施壓、強迫他非得參加全壘打大賽,但鑒於今年明星賽在國民主場舉行,全壘打大賽贊助商之一的T-Mobile又與哈波有合約關係,大聯盟有極佳立場能說服哈波出賽。哈波生涯僅參加過1次全壘打大賽,2013年首次與會就挺進決賽,以1轟之差不敵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

Jon Heyman指出,由於上屆全壘打大賽冠軍賈吉(Aaron Judge)已言明不再參賽,重砲貝茲(Mookie Bett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人也都婉拒邀約,聯盟頭號招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生涯至今更是不曾參賽,大聯盟相當憂心本屆全壘打大賽顯得「星」光黯淡。

哈波近日陷入打擊低潮頻遭三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