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戰鬥民族慶祝方式太狂 掀起網路一片罵聲

2018/06/15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被說是「史上最弱地主國」,俄羅斯開幕戰以5:0大勝沙烏地阿拉伯,用強大的進攻火力在全世界面前搶下精彩一勝,地主球迷歡心鼓舞,還用超狂方式慶祝球隊奪得開門紅。

俄羅斯地主球迷在街道上開著吉普車,車後載了一隻熊,誇張的是,他還讓這隻熊在眾人面前大玩傳統樂器巫巫茲拉(Vuvuzela),不少人都停下來拍照,儘管當下氣氛相當歡愉,但此舉在網路上卻是罵聲一片。

「這讓我感到痛心。」一名網友說,「怎麼有人可以站在那裡,然後就對著那個畫面笑,這是在霸凌的行為,大家對待那隻熊的方式讓我覺得噁心。」

有網友則說,「這是相當殘忍的行為,有的人竟然允許這件事發生了。」、「這太讓人難過了。」

YAHOO新聞以「活生生的熊被拍到在玩巫巫茲拉」為標題報導該事,不過,有網友認為,從影片來看並不確定是否是一隻真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