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陣前換將大不利?西國新主帥:沒時間做任何改變

2018/06/14 17:02

西班牙新主帥耶羅。(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將在今晚登場,陣前換將向來為兵家大忌,昨日還是西班牙體育總監的前國腳耶羅(Fernando Hierro)接下國家隊主帥火燙棒子,談到對葡之役,他直言:「你無法在短短兩日就吸收完多年所做的事情,比賽已經接近,我們必須遵循以前的做法,現在也沒有時間改變任何事。」

耶羅表示,球員都十分出色,和前教頭一起為了世界盃備戰數個月,我們必須在小組賽三戰拿出競爭力,才有辦法留在世界盃舞台,不管是葡萄牙、伊朗或是摩洛哥都不會對我們客氣。

談到是否認為前教頭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背叛了他們?耶羅不想多談,表示應該要往前看,「主席已經對此做出裁決,我們必須保持樂觀」,現在應該關注眼前挑戰。

「我們的目標只有世界盃,準備了兩年就是為了這一刻,此刻我們更應該展現成熟的心理素質。」耶羅說,通過小組賽才是全隊齊心投入的目標。

「我希望我的球隊可以踢得很好,展現競爭力與質量、獲得較多控球權、每場可以比對方多踢進二到三球。」耶羅說。

西班牙世界盃與葡萄牙、伊朗、摩洛哥同為B組,首役將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2時對上伊比利半島鄰居葡萄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