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遭閃電解職! 西班牙主帥返國:好傷心...

2018/06/14 09:12

洛佩特吉遭解職後抵達俄羅斯當地機場,準備搭機返回西班牙馬德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屆資格賽階段率西班牙踢出9勝1和不敗戰績的主帥洛佩特吉(Julen Lopetegui),在會內賽開打前一天,因為逕自接任皇馬教頭而遭到國家隊閃電解職,他今天黯然準備從俄羅斯搭機返回馬德里,並在上機前受訪說:「我很傷心,但還是希望西班牙在世界盃能奪冠。」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列斯昨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有權利被告知,卻至消息發布前5分鐘才獲知,我們不需要合約尚未走完就洽談新約的教練。」他說,「我們被迫捨棄國家隊教練,祝他好運。」據悉,洛佩特吉與西班牙國家隊的續約原本將到2020年。

在閃電解職洛佩特吉後,現任足協體育總監的西班牙前隊長耶羅(Fernando Hierro)旋即走馬上任,擔任西班牙國家隊教頭。

西班牙新教頭耶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