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年前失利被暗酸 勇士今封王遊行再嘲諷詹皇

2018/06/13 15:33

當地警車也在車頭上貼出詹姆斯「哭哭臉」來嘲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年前的總冠軍賽,騎士大逆轉擊敗勇士奪冠,「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穿衣來嘲諷對手。如今勇士連兩年擊敗騎士達成二連霸,D.格林(Draymond Green)今再穿身上印有3枚冠軍戒的拳頭圖樣,大大虧了詹姆斯,連當地警車也貼上詹姆斯「哭哭臉」來嘲諷。

詹姆斯前年奪冠後,回到克利夫蘭時,他下飛機身穿著「終極戰士」(Ultimate Warrior)的衣服,被外界解讀在暗諷勇士;接著該年的萬聖節與隊友開派對,詹皇在社群媒體PO圖,把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名字做成墓碑狀的點心。

上季勇士奪冠後,D.格林就身穿著「Quickie(匆匆)」的T恤,嗆聲勇士僅花了5戰就淘汰對手;今年勇士的封王遊行,D.格林再身穿印有3枚冠軍戒的拳頭圖樣,再虧了詹姆斯一番。

而灣區當地的阿拉米達郡(Alameda)警方也在推特上PO圖,在警車的車頭上貼出詹姆斯「哭哭臉」,引起許多球迷來拍照留念。

當地警車也在車頭上貼出詹姆斯「哭哭臉」來嘲諷。(歐新社)

當地警車也在車頭上貼出詹姆斯「哭哭臉」來嘲諷。(歐新社)

D.格林今年穿著印有3枚冠軍戒的拳頭圖樣,大大虧了詹姆斯。(法新社)

D.格林。(美聯社)

D.格林。(歐新社)

詹姆斯前年奪冠後,回到克利夫蘭時,他下飛機身穿著「終極戰士」(Ultimate Warrior)的衣服,被外界解讀在暗諷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詹皇兩年前奪冠後,曾用「墓碑點心」來嘲諷勇士。(圖片取自IG)

上季勇士奪冠後,D.格林就身穿著「Quickie(匆匆)」的T恤嗆對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