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跑壘受傷 洋基新秀從2A直升大聯盟

2018/06/13 14:07

羅艾西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日前因在跑壘時受傷,初估要休養一個月,為了補進先發輪值缺口,洋基把23歲的2A潛力好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直接拉上大聯盟。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對光芒的四連戰,新秀投手傑曼(Domingo German)將擔任當地時間週四的先發, 羅艾西加則是週五的先發,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將在週六主投。

「他非常有天分,我們認為他會有明亮的未來。」布恩表示,羅艾西加的球質不錯,「他是能攻擊好球帶的傢伙。」他認為這新秀不會因為在洋基球場登板先發,而感到畏懼。

羅艾西加本季先後待過高階1A、2A,合計10場先發,戰績6勝1敗防禦率3,45局投球送出58次三振。不過,他在2A時防禦率偏高,戰績3勝1敗防禦率4.32。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