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怕影響視線 沒跟進隊友用C型頭盔

2018/05/25 20:43

彭政閔雖有參加隊友團購,卻還沒改用C型護頰頭盔。(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有多位球員改用C型護頰頭盔,幾位老將雖然參加團購,卻各有還沒改用的理由,彭政閔擔心影響看內角球的視線,周思齊笑說不想擋住帥臉。

自從統一獅郭阜林開始使用C型頭盔後,不少中職球員陸續跟進,以兄弟為最大宗,由蘇緯達發起團購,還跟陳子豪跑去買電鑽,按照說明書幫隊友DIY,除了他們兩位,王峻杰、許基宏、吳東融等人都已經戴著上場比賽。

彭政閔、王勝偉都參加團購,卻還沒有改用,兩人的考量點都一樣,彭政閔表示,有試著黏在頭盔上,感覺視野不太一樣,有點不太習慣,擔心影響看內角低球的視線。

彭政閔的另1個理由很爆笑:「如果戴這種頭盔,大部分的臉會被擋住臉,我的特徵(大鼻子)會更明顯」,周思齊的也很絕:「我靠臉吃飯的,戴這個會把我的帥臉都擋住,收視率會掉的」。

富邦悍將目前僅林益全改用,換C型頭盔後截至賽前,出賽2場9打數5安打,今天繼續用,3局上敲安打後跑回悍將第4分,他表示,本週打擊手感確實比較好,但與換頭盔無關,站上打擊區會比以前安心倒是真的。

中信兄弟含許基宏在內,內有多位球員改用C型護頰頭盔。(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