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子弟揚威全中運 市府送出378萬獎勵金

2018/05/22 17:56

台南市政府表提全中運台南代表隊選手及教練,送出378萬元獎勵金。(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子弟好威!台南市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拿下27金、29銀、31銅的佳績,永仁高中王晨佑更打破高懸12年的田徑混合運動紀錄,另外,永仁高中國中部也在全國中等學校聯賽女子籃球項目勇奪3連霸,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下午頒發378萬獎勵金給選手與教練。

台南市今年在全中運共計獲得87面獎牌,金牌數量超越去年7面,成果豐碩,市府依照「台南市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各類同等級以上運動競賽選手及教練獎勵金發給要點」,下午在台南高商表揚獎勵。還有民間贊助,比照加碼獎金給16名全中運第1名教練,共計49萬元。

李孟諺表示,南市代表隊共參加17種運動項目,在軟式網球及舉重等各項目有出色表現外,王晨佑更是未來體壇值得期待的新星;而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女單雙料冠軍的善化高中梁恩碩,在網球項目拿下個人賽、團體賽2面金牌;軟式網球則分別由後壁高中(高男組及高女組)、南寧高中(國男組)及後壁國中(國女組)奪得團體賽金牌,表現均值得嘉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