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祭出價值總百萬獎項 台灣精品廣邀菁英拚柏林馬拉松

2018/05/22 17:05

台灣精品號召喜愛運動且富有創意的全馬跑者,組成史上最大台灣精品柏林馬代表隊。(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柏林馬拉松是全球六大馬之一,台灣精品計畫號召全台喜愛運動且富有創意的全馬跑者,組成史上最大台灣精品柏林馬代表隊,有興趣的跑者即日起可報名徵選。

這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代表隊」募集活動,將選出十位跑者,贊助其機票、住宿、交通、賽事門票等,每人贊助金額約10萬元。

今年度只要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臺灣國籍者,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曾參與國內外全馬並於六小時內完賽者,即可報名參加,至6月30日晚上23:59止。

評選機制則需要報名者發揮創意,提出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宣傳計畫」,用實體或是社群宣傳方式,宣傳臺灣精神及台灣精品。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希望能吸引更多熱情且具有創意的素人跑者,在柏林馬拉松賽事中,用更吸睛且可以展現臺灣形象的跑馬方式,讓世界看到臺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