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秀「新髮型」 網友直呼正妹!

2018/05/15 22:43

很久沒有好好的整理頭髮了~~ 終於!!高雄太陽超大啊啊啊 下班愉快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社群媒體上秀出她的「瀏海」新髮型,並向球迷們問好,有網友直呼好可愛,也有人大讚是「正妹」。

戴資穎在Instagram上PO出她的「瀏海照」,並寫著「很久沒有好好的整理頭髮了~~終於!!」她也說,「高雄太陽超大啊啊,下班愉快。」球迷們看到她的新髮型,紛紛稱讚「可愛」、「太可愛了」、「感覺年輕了」、「瀏海真的超減齡」、「真的好正」。

另外,2018年優霸盃將在5月20日於泰國曼谷舉行,台灣與泰國、德國、香港同組,戴資穎有機會會對上地主好友依瑟儂。

球后戴資穎(右)。(資料照,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