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泓志4球奪勝 暌違1111天再勝投

2018/05/15 22:06

林哲瑄向郭泓志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天升上一軍的富邦悍將郭泓志,中繼點0.1局,只投4球拿下暌違1111天的勝投。

郭泓志在8局上6:8落後,2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最快球速147公里,投到第4球一壘跑者王峻杰盜壘失敗而結束這一局,下半局悍將連得3分超前比數,郭泓志拿下2015年4月30日以來的第1勝。

郭泓志忘了自己效力統一獅時曾拿過1勝,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問他上一勝什麼時候,郭泓志說應是十幾年前了。郭泓志表示,球隊贏球比較重要,自己有沒有勝投其實還好。

郭泓志第7局開始熱身,他表示,站上投手丘時很感動也有點緊張,就是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整體的投球還不錯,一軍比賽張力比較大,希望趕快適應。

葉君璋指出,郭泓志表現很棒,比去年剛上一軍時還要好,這是好的開始,8局上半結束有和郭泓志討論第9局續投,他也說可以,不過,因為下半局打得比較久,球隊也取得領先,因此換上倪福德。

富邦捕手林宥穎表示,郭泓志的球速和尾勁都很出色,看得出來是百分百投入。

隊友向拿下勝投的郭泓志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郭泓志。(記者林正堃攝)

郭泓志。(記者林正堃攝)

隊友向拿下勝投的郭泓志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