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全大運電競登場 央大校長:很開心能跟上時代

2018/04/26 11:41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及擔任電競賽事代言人的《爐石戰記》世界冠軍陳威霖(左)為開幕式致詞。(TESL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今(26)日展開,電子競技首度被納入正式項目,賽事也早於其他競技項目登場,主辦方中央大學上午於依仁堂排球館舉行開幕儀式,包括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及擔任電競賽事代言人的《爐石戰記》世界冠軍陳威霖都到場致詞,期盼選手能打出讓自己滿意表現。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TESL提供)

作為主辦方大家長,周景揚表示,今年全大運是歷年規模最大、參賽選手最多,更重要的是首度將電子競技納入正式項目,包括地主隊中央大學也有參賽,「我很開心能與時俱進跟上時代」。

這次舞台搭建及節目企劃都是由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負責承辦,周景揚還打趣地說:「中央大學特別裝潢很炫的場地,我還想跟總務長講說賽後可否留下,在這樣場地比賽應該是非常精彩。」

作為全大運電競賽事代言人,陳威霖也為未來的電競明日之星加油打氣,他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平常表現,不要被緊張害怕影響,只要打出讓自己滿意的比賽就夠了,大家加油!」

比賽首日將進行《英雄聯盟》八強及四強項目,開幕式由台北城市科大、遠東科大、僑光科大、健行科大、勤益科大、萬能科大、中正大學及地主隊中央大學等八支隊伍代表領著學校旗幟入場,象徵電競項目已經升格到校際對決,八校將為爭奪最強電競學校頭銜。

開幕戰由地主隊中央大學對上台北城市科大以及遠東科技大學對上僑光科技大學,比賽將同時兩場地開打,下午一點緊接著登場的是中正大學對上健行科技大學以及勤益科技大學對上萬能科技大學,四組對戰勝者將在傍晚進行四強賽事。

電競項目舞台聲光效果十足。(TES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