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鄭兆村師妹許芳綾標槍奪金 桃市總成績躍升全國第5

2018/04/22 14:29

瑞原國中標槍選手許芳綾以49公尺21擲下桃園市在田徑項目的首面金牌。(教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台中市如火如荼舉行,桃園市隊今天再傳捷報!鄭兆村的師妹、瑞原國中標槍選手許芳綾以49公尺21擲下桃園市隊田徑項目的首面金牌;新興高中二年級選手江明昇,也勇奪空手道高中男子組個人型冠軍,截至目前桃園市總獎牌數為9金8銀3銅,也從昨天的全國第六躍升至暫居全國第5。

許芳綾選手原本是富岡國小壘球選手,進入瑞原國中體育班後,轉練跨欄及5項混合運動,八年級開始在教練莊一鴻教練建議下專攻標槍,這次除擲出桃園市田徑首金,也達青奧田徑代表隊的入選資格,值得一提的是,莊一鴻也是2017台北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的指導教練,師兄妹都有亮眼成績。

空手道方面,國小就接觸空手道的江明昇,曾多次入選青少年國家代表隊,也是全中運空手道奪金熱門人選,果然眾望所歸,奪下空手道首金。

今年全中運桃園市共有1321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截至22日中午,桃園市總獎牌數為9金8銀3銅,暫居全國第5,各參賽項目中仍以跆拳道5金6銀2銅為最優,舉重1金1銀1銅、射箭1金、田徑1金及空手道1金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