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落幕?美媒:鈴木一朗最快下週遭釋出

2018/04/22 13:00

鈴木一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是時候了嗎?隨著水手主力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歸隊,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恐將遭到釋出,美國媒體日前推測,最快這週,鈴木一朗就會與水手再度分道揚鑣。

西雅圖媒體《新聞論壇》日前報導指出,儘管水手球團尚未公開,但幾乎已可推斷鈴木一朗將離開水手隊,原因就在於主力外野手加梅爾已在近日歸隊。

報導指出,也許這一週,或下週一開始,鈴木一朗就會被釋出,而事實上鈴木一朗本來就已不在水手藍圖中,不過春訓時因加梅爾受傷,才讓水手順水推舟將這位昔日當家球星簽回。

報導中也直言,若不是鈴木一朗這四個字,很難想像他會在球隊上待這麼久,他本季打擊率只剩2成12,功力明顯不如以往,加上水手現在的5人外野明顯過多,對戰績恐怕很難有幫助。

儘管如此,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受訪時仍盛讚鈴木一朗,「他值得繼續打球,這是他自己爭取來的」。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則說,「我們都喜歡鈴木一朗,但是最終我們還是要把贏球放在首位,而我們也會去調整,盡力讓球隊取勝。」言下之意似乎預告鈴木一朗的球員生涯所剩不多,球迷得好好珍惜朗神最後在大聯盟的丰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