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澤純一挨再見轟 馬林魚近7戰吞6敗(影音)

2018/04/22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倒數的馬林魚今作客密爾瓦基,布林森(Lewis Brinson)轟三分砲取得4分領先,8局下又遭釀酒人追平,田澤純一在關鍵第9局登板後援,遭艾奎拉(Jesus Aguilar)敲出再見全壘打,終場釀酒人以6:5搶下系列戰全勝。馬林魚近7戰吞6敗,目前5勝15負的戰績持續在國東陪榜。

開賽馬林魚第2打席就開轟,狄崔奇(Derek Dietrich)掃出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布林森延續砲火,轟大號三分砲搶下4分領先優勢,下半局釀酒人蕭(Travis Shaw)轟陽春砲回敬。

8局下馬林魚派出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登板,卻連丟兩次四壞球保送,還發生暴投失誤,讓釀酒人有機可乘,索賈德(Eric Sogard)掃出二壘安打,讓蕭跑回追平分。

雙方平手進入第9局,馬林魚布林森先遭三振,之後兩棒都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形成三上三下。下半局艾奎拉上場打擊,面對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先敲出7次界外球後,在兩好三壞的狀況下轟出再見全壘打,釀酒人一舉氣走馬林魚。

投手部分,雙方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蘇特(Brent Suter)都投五局無關勝敗,釀酒人牛棚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9局登板,投1局沒被敲安、無失分、丟出1三振,收下勝投;馬林魚田澤純一在9局後援,面對第一個打者就被轟,吞下本季首敗。

艾奎拉敲再見轟成英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