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尷尬!莫里斯雙胞胎同一天都被罰款

2018/04/22 10:31

大小莫里斯今天雙雙遭罰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巫師的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因為昨天與對手發生衝突,還推了裁判一把,被罰款2.5萬美元(約73.4萬台幣)。而在塞爾提克的雙胞胎弟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因為批評裁判被罰1.5萬美元(約44萬台幣)。

昨天巫師在主場迎戰暴龍展開G3,比賽一開始就打出火氣,大莫里斯在卡位時跌倒後相當不滿,先動手推了暴龍新秀阿努諾比(OG Anunoby),對方也不甘示弱推回去,裁判抱住大莫里斯試圖緩和他的情緒還遭推開。

聯盟今做出懲處,認為大莫里斯先動手引發衝突,還推了裁判一把,將他罰款2.5萬美元。昨天綠衫軍作客公鹿失利,小莫里斯公開表示裁判判決不公,並且都是針對自己,因而被聯盟罰款1.5萬美元(約44萬台幣)。雙胞胎在同一天雙雙遭到罰款,情況罕見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