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018狀元大熱門 斯洛維尼亞帥哥確定參加選秀

2018/04/22 09:27

東契奇參加2018選秀大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19歲的斯洛維尼亞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歐洲聯賽就成為主力球員,除了席捲歐洲,更是2018年NBA狀元大熱門。今天有消息指出,他已經繳交相關文件,正式參加下一次的NBA選秀大會。

擁有優異的外線準度及球商的東契奇早就受到美媒關注,今天《Yahoo Sports》記者Shams Charania更透露,目前效力國家隊及皇馬隊的東契奇已經向NBA繳交相關文件,將正式參加下一季的選秀

身高201公分的東契奇主要打2、3號位,去年九月,他和現役NBA球星卓吉奇(Goran Dragic)聯手,帶領斯洛維尼亞奪下隊史首座歐錦賽冠軍,並入選最佳陣容。

2017-18賽季東契奇在西班牙國內聯賽(Liga ACB)和歐聯共出賽52場,場均砍下21.6分、7.6籃板、6.8次助攻,命中率46.5%。此外,東契奇和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大一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都是今年選秀狀元熱門人選。

東契奇(左)與熱火主控卓吉奇(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