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王牌被迫轉任牛棚 哈維:我真的被惹毛了!

2018/04/22 09:47

哈維被移出先發輪值,暫時調往牛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開季打出國聯最佳14勝5敗,然而昔日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卻面臨暫時轉任牛棚的生涯低谷,哈維對此感到相當生氣不滿,但只能接受球團決定,誓言投出表現爭回輪值地位。

哈維開季至今先發4場獲0勝2敗、防禦率6.00,上役對勇士主投6局狂失6分皆為責失,連3場挨轟、被打擊率高達3成,總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表示不保證哈維能再次先發,由於瓦格斯(Jason Vargas)下週即將離開傷兵名單,球團必須騰出輪值空位,卡拉威認為惠勒(Zack Wheeler)和梅茲 (Steven Matz)的表現足以留下,決定讓哈維轉任牛棚。

球隊助理總管里可(John Ricco)強調,球團做這個決定並不是要把哈維變成後援投手,而是要幫助哈維重持先發身手,他絕對相信、也尊重教練團的專業,「我們都知道哈維很健康、感覺很好,這有點比較偏心理層面、像是自信心之類的事,把他擺進牛棚能讓他在短時間內獲得成功、找回信心,變回過去那個可以制宰一切的傢伙。」里可說。

總教練卡拉威表示把哈維調往牛棚是個影響很大的決定,哈維過去為球隊投了很多意義重大的比賽,做了很多別具意義的事,對於球隊的貢獻絕對是有目共睹,他知道這個決定讓哈維很不舒服,但哈維必須試著接受、上場投球,把事情做好。

哈維坦言對於球團的決定、還有自己的表現都感到相當憤怒與不滿,承認自己確實沒能投出好表現,必須竭盡所能做好能做的事,重拾身手贏回該有的位子,「如果從1到10來說,我現在是『10分滿分』被惹毛,我的表現沒有到位,我必須盡我所能拚回先發輪值,現在就是去牛棚待命、把事情做好,回到我應該、也必須待的地方。」哈維說。

哈維誓言用表現拚回輪值地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