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5戰3轟續破聯盟紀錄 洋基單局7分大勝藍鳥(影音)

2018/04/22 08: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續戰藍鳥,「法官」賈吉(Aaron Judge)相隔一場再度開轟,3局上扛出兩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洋基在6局下把握對方先發亂流單局狂灌7分,終場以9:1大勝藍鳥,四連戰取得2勝1敗領先。

3局下洋基進攻,2出局一壘有人輪到法官上場打擊,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連投3顆壞球讓法官取得球數絕對領先,接著一顆92.6英哩二縫線速球進壘,法官主動出擊一棒將球掃上左外野第二層看台,助洋基率先破蛋以2:0領先。

這是法官生涯首度在0好3壞時開轟,本季個人第6發全壘打火燙出爐,近5戰扛出3轟屢用球棒寫紀錄,法官本週對馬林魚擊出陽春砲,只花197場比賽達陣生涯60轟,改寫退役球星馬怪爾(Mark McGwire)保持的聯盟最速紀錄,今天對藍鳥擊出生涯第62轟,只花201場達陣繼續打破馬怪爾紀錄。

6局下藍鳥先發史卓曼控球失準,單局發生2保送2暴投,洋基適時安打並把握對方守備失誤開啟得分大局,先用清壘二壘打將史卓曼打退場,藍鳥換投後仍壓不住洋基猛攻,甫開轟的賈吉追加安打將領先拉開到9:1,藍鳥受制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6局失1分好投,全場僅敲4安熄火吞敗。

此役開轟單場貢獻3分打點的法官,賽後比喻賽季表現就像是蓋房子,必須一磚一瓦慢慢堆疊上去、每天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一點一滴累積、試著一天比一天更好,並非一次跨出一大步,而是每天一步一小步的持續累積。談到自己首次在0好3壞開轟,法官表示面對像史卓曼如此優秀的投手,通常不會有太多好球能夠掌握,他把握球數優勢積極出棒,成功等到能夠進攻的球。

法官開轟續破馬怪爾紀錄。(法新社)

法官生涯首度在0好3壞炸裂。(美聯社)

法官主場開庭,擊出本季第6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