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痛宰「小費爸」 蒙地卡羅紅土問鼎11冠

2018/04/21 21:29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人等級的蒙地卡羅男網賽,單打頭號種子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無愧為衛冕大熱門,賽史十冠王在準決賽火力全開,6:4、6:1解決保加利亞「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強勢挺進決賽,週日問鼎這項紅土大賽的第十一座金盃。

31歲的納達爾揮別傷痛,熟悉不過的紅土出擊連戰皆捷,第13次勇闖賽會四強後,週六面對單手反拍神似瑞士傳奇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第4種子迪米特洛夫,「蠻牛」招牌左手上旋球再度發揮淋漓盡致,開賽互破費番手腳壓制得盤,次盤回鍋球王連破帶保横掃5局,只花1小時33分鐘直落2解決年輕5歲對手,生涯對戰紀錄也改寫為11勝1負,包括自2017年澳網起4連勝。

保加利亞「小費爸」迪米特洛夫。(路透社)

另組4強戰,則由東山再起的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單挑年僅20歲的德國第3種子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後者曾在去年華盛頓4強直落2射日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