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找輸球戰犯!詹皇:我會讓隊友背黑鍋?(影音)

2018/04/21 17:25

詹姆斯。(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騎士第三戰浪費17分領先的大好優勢,最終以90:92不敵溜馬,系列賽以1勝2敗落後,但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面對記者詢問時,拒絕找隊友揹黑鍋,他認為自己也打得不是很好。

騎士讀秒階段握有最後一擊逆轉的機會,然而J.R.史密斯(J.R. Smith)倉促出手的大號三分球未果,最終騎士以2分之差落敗,賽後記者被問到想對隊友說些什麼,才能獲得更多幫助,詹姆斯面對記者的提問強勢回應,強調自己不會找隊友當戰犯,「你們想聽到什麼?你們覺得我會讓隊友出來背黑鍋嗎?我不會這樣做的!」

史密斯在最後一波反擊似乎沒注意到詹姆斯在中距離要球,最終在時間的逼迫之下出手失利,騎士遭到逆轉,詹姆斯認為這一敗自己也有很大的責任,「大家都得打得更好,包括我自己,我一人就發生了6次失誤,而且我在第三節打得奇糟無比,一球都投不進,如果我在第三節能夠多進一點球,就不會失去領先優勢了。」

「這是季後賽,每場比賽都得拿下,這是你該抱持的心態。」詹姆斯如是說,「我們還有機會贏下這個系列賽。」

騎士與溜馬之戰第4戰將在印第安納舉行,騎士要全力搶勝避免遭到聽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