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擊球瞬間球棒不在手上! 洋基不思議超狂甩棒安打(影音)

2018/04/21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工具人托萊斯(Ronald Torreyes)今對藍鳥敲出一支特別安打,7局下2好2壞揮棒時,球棒竟脫手而出,不偏不移正好把對方投手的滑球「敲」成安打,特殊景況讓主播看得嘖嘖稱奇,直呼托萊斯根本就是把球棒甩離手去打到球。

洋基主場對藍鳥的比賽,7局下洋基以5:8落後,托萊斯擔任該局首名打者,1好2壞連續打成2顆界外球,球數形成2好2壞,藍鳥中繼巴恩斯(Danny Barnes)接著投出一顆82.4英哩的滑球,成功吸引托萊斯出棒,眼看有機會解決追打壞球的打者,沒想到托萊斯的球棒竟脫手而出,正好將球敲到左外野、落地形成安打。

torreyes.gif

托萊斯的意外安打讓主播看得驚呼連連,先是說托萊斯彷彿用的是鋁棒打擊,擊到球的聲音非常詭異,隨後又說托萊斯擊球的瞬間,是讓球棒脫手而出才碰到球,根本就是把球棒甩出去而「敲」出安打,除了稱讚托萊斯近況火燙,也再次驚呼「擊到球的瞬間、棒子根本不在他手上。」

這並不是托萊斯弟一次「甩棒」擊到球,上季對水手的比賽,他也曾經用類似的方法,將對方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的球碰成界外球,得以延續該打席繼續與投手糾纏。今天對水手驚奇敲安,大聯盟官網笑稱這是「練習成就完美」的最佳寫照。

torreyes2017.gif

托萊斯此役擔任先發九棒二壘手,單場4打數3安打演出猛打賞,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5場,開季至今32打數敲出14兒,累積打擊率4成38,整體攻擊指數1.018貢獻4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