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下無安打破功 羅斯差點寫隊史近50年頭一遭(影音)

2018/04/21 14:30

羅斯差點完成無安打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0歲教士投手羅斯(Tyson Ross)今天有望締造隊史首場「無安打比賽」,但卻被響尾蛇代打沃克(Christian Walker)一棒粉碎,不過7.2局無安打已寫下隊史最長紀錄,教士終場以4:1擊敗響尾蛇。

羅斯此役前7局僅投出2次保送讓對手上壘,更一度投出18上18下,只差4個出局數就能締造隊史首次的無安打比賽,但在8局下2人出局後被沃克敲出一支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不僅無安打比賽破功,也讓對手打回追平分,勝投也因此擦身而過,羅斯馬上被換下場,此役主投7.2局用127球挨1安失1分,另有3次保送和10次三振,教士在9上打破僵局,終場以4:1獲勝。

教士隊自1969年創隊以來尚未有人締造過無安打比賽,也是大聯盟至今隊史唯一1支還沒完成過無安打比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