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打線大爆發 以11分差痛宰洛磯

2018/04/21 14:17

小熊打線大爆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小熊對決洛磯的比賽中,風城軍在6局上打線徹底爆發,半局敲出6支安打,其中還包括1支全壘打,單局猛打10人次灌進6分。終場小熊就以16:5痛宰洛磯,搶下系列戰首勝。

洛磯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此戰表現非常低迷,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丟5分,苦吞本季第4敗。而從牛棚上來救援的中繼投手蕭(Bryan Shaw),依然無法壓制住已經打瘋了的小熊打線,8、9局持續猛攻灌進分數,終場以11分之差擊潰對手。

對於子弟兵的好表現,小熊教頭梅登(Joe Maddon)也表示他相當滿意:「賽前我說過的話,他們都有認真去聽去了解。而一旦我們的球員進入那個狀態,憑著天份,這種表現是可以預期的。」

小熊此戰先發9棒,7人有安打與得分進帳,有6人繳出1支安打以上的表現。僅投手以及剛回歸的瑞佐(Anthony Rizzo),沒有擊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