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巡迴賽轉戰洛杉磯 台灣4女將今天深夜上陣(影音)

2018/04/19 13:58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LPGA巡迴賽本週回到加州,進行HUGEL-JTBC洛杉磯公開賽,台灣女將曾雅妮、龔怡萍、徐薇淩和錢珮芸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深夜陸續上場拚戰。

HUGEL-JTBC洛杉磯公開賽是今年LPGA新增賽事,總獎金150萬美元(約台幣4431萬元)。賽事來到洛杉磯,重燃當地球迷的熱情,由於就在亞裔移民的重鎮舉辦比賽,飲食習慣較接近家鄉味,台灣女將這幾天在洛杉磯也過得特別有感覺。

曾雅妮表示,很開心來到洛杉磯參賽,這是第1次在Wilshire俱樂部舉行比賽,她認為這座新的場地比較特別的是需要利用不同的球路,最重要的是就是趕緊熟悉這裡果嶺的特性。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徐薇淩則說:「打完ANA Inspiration那場大賽之後,我就回台灣休息兩週,見見朋友,吃台灣的小吃,也做體能訓練,球沒有練很多,放鬆心情最主要。」

對於本週的場地,徐薇淩指出,這裡長草並不多,但有很多沙地,很有它自己的特色,果嶺很有挑戰性。開球時要注意避開沙坑障礙,要專注在每1桿的執行上面,如果沒有把握就會先退下來重新設定再打。

由於洛杉磯地區華裔、韓裔和日裔居民人數都不少,預期這場比賽會有大批觀眾入場,這對選手既是鼓舞也是挑戰。

龔怡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徐薇淩。(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錢珮芸。(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