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完美守備、選到保送 紅襪單場三轟擊潰天使

2018/04/19 13:42

林子偉今天雖沒有安打,但仍展現守備美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繼續作客挑戰天使,林子偉此役以先發第九棒上場守游擊,3打數0安打吞下兩K,不過卻展現兩次美技守備,也選到1次四壞保送。紅襪隊單場三轟,全場掃出14安,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更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終場以7:0完封天使,以15勝2負續寫隊史開季最佳戰績。

紅襪開局攻勢依舊兇猛,面對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莫爾蘭(Mitch Moreland)敲出適時安打,紅襪先馳得點;3局上,紅襪無人出局滿壘,先靠安打再添一分,德弗斯又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讓紅襪吃下5分大局,而馬丁尼茲、莫爾蘭也分別在7、9局開轟助威。

菜鳥德弗斯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出爐。(法新社)

林子偉今天先發守游擊、擔任第九棒,2局上、兩出局後上場打擊,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接下來連兩打席都遭到三振;8局上最後一個打席,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選到四壞保送,賽後打擊率從4成62降至3成75。

守備上,林子偉有兩次精彩的接殺美技,也抓下全場最後一個出局數。天使全場雖敲出6支安打,但最後攻勢卻都未能串聯,紅襪終場就以9:0完封天使,拿下6連勝。

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6局被敲6安,飆6K一分未失,繳出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4勝,而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投4.1局就被敲8支安打,失6分全是責失,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