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林子偉3打數1保送 紅襪單場三轟痛宰天使

2018/04/19 13:1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紅襪

1

0 5 0 0 0 1 0 2 9 13 0

天使

0

0 0 0 0 0 0 0 0 0 6 1

林子偉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3

0

0

0

1

0

0

2

0.375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9局上,天使再度換投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先被馬丁尼茲敲出安打,下棒莫爾蘭又敲出右外野兩分砲,紅襪再添兩分,9分遙遙領先天使。

9局下,紅襪換上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先讓柯札特(Zack Cozart)擊出滾地球出局,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則擊出高飛球遭接殺,而西蒙斯則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林子偉刺殺在一壘,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紅襪9:0擊敗天使。

第八局

8局上,天使再度更換投手貝卓森(Cam Bedrosian),一出局後,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敲出二壘安打,下棒林子偉再度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可惜下棒貝茲擊出落點巧妙的安打,林子偉跑壘不及遭封殺在二壘

第七局

7局上,馬丁尼茲在兩壞後,一棒把球扛出右外野,陽春砲助紅襪再下一城,取得7:0遙遙領先天使。

第六局

6局上,一出局後,林子偉面對天使中繼投手阿瓦瑞茲,纏鬥到兩好三壞之後遭到三振,不過貝茲靠著安打上壘,天使再度叫出暫停換投伍德(Blake Wood),三振掉下棒拉米瑞茲。

6局下,天使隊再度遭到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上,天使更換投手阿瓦瑞茲(Jose Alvarez)。

5局下,金斯勒(Ian Kinsler)敲出游擊方向速度緩慢的滾地球,林子偉接球後快傳一壘可惜慢了一布,金斯勒靠著內野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天使的打線仍被紅襪先發波羅壓制,留下一壘殘壘。

第四局

4局上,林子偉本局首名打者可惜揮棒落空吞K出局,貝茲擊出飛球遭接殺,不過拉米瑞茲先擊出滾地球靠著游擊手失誤上壘,馬丁尼茲雖然也敲安,不過莫爾蘭遭滾地球刺殺,三人出局

第三局

3局上,貝茲先敲安上壘,拉米瑞茲擊出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壘上跑著也順利跑上二壘,馬丁尼茲也敲安,讓紅襪無人出局攻占滿壘,莫爾蘭又補上安打,再帶一分打點,續戰滿壘,努涅斯(Eduardo Nunez)雖然吞K,不過下棒德弗斯(Rafael Devers )卻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紅襪吃下5分大局,6:0領先天使。

3局下,天使原本在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不過卻又錯過得分機會,留下殘壘。

第二局

2局上,兩出局後林子偉上場打擊,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紅襪仍以1:0領先天使。

2局下,一出局後,林子偉先美技接殺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出強勁平飛球,之後又再展美技接殺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讓天使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面對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紅襪開路先鋒貝茲(Mookie Betts)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先被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後,雖然三振掉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不過接下來卻馬上出現亂流,被莫爾蘭(Mitch Moreland)敲出適時安打,拿下紅襪破蛋分,紅襪1:0領先天使。

1局下,紅襪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雖然被敲三安,不過接下來卻馬上定下心來,用三振解決三個出局數,讓天使攻占滿壘最後卻無功而返,錯過得分的大好機會。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三戰先發都敲出雙安的林子偉,昨日未被排在先發,替補上場一打席遭三振,今天在天使與紅襪系列賽第二場重回紅襪先發打線,擔任第九棒游擊手。

天使先發投手則是左投史卡格(Tyler Skaggs),紅襪在主戰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傷勢逐漸好轉的情況下,林子偉仍要尋求好表現,爭取繼續留在大聯盟的機會。比賽預計台灣時間上午十點開賽。

先發名單

紅襪

1 Mookie Betts 右外野手

2 Hanley Ramirez 指定打擊

3 J.D. Martinez 左外野手

Mitch Moreland 一壘手

5 Eduardo Nunez 二壘手

6 Rafael Devers 三壘手

7 Sandy Leon 捕手

8 Jackie Bradley Jr. 中外野手

9 林子偉 游擊手

投手:Rick Porcello

天使

1 Ian Kinsler 二壘手

2 Mike Trout 中外野手

3 Justin Upton 左外野手

4 Albert Pujols 指定打擊

5 Kole Calhoun 右外野手

6 Zack Cozart 三壘手

7 Luis Valbuena 一壘手

8 Andrelton Simmons 游擊手

9 Martin Maldonado 捕手

投手:Tyler Skagg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