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扮代打奇兵 連兩戰敲轟成史上第一人 (影音)

2018/04/19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雖然最終以4:6遭桃猿逆轉輸球,不過昨天8局下上場代打的蘇緯達敲出右外野陽春砲,一度助兄弟追平比數,連續兩場代打出賽都開轟,也讓他成中職史上第一人。

此役8局下兄弟還以3:4落後桃猿,面對一上來就三振掉張志豪的桃猿中繼投手林柏佑,兄弟派出蘇緯達代打,取代3支0還吞下2K的詹子賢。蘇緯達在兩好一壞的情況下,一棒將球扛上右外野看台,轟出陽春砲助兄弟扳平比數,這也是他繼4月15日開轟後,連續兩場出賽都敲出全壘打,都是代打。

中職史上首次兩度代打開轟,是時報鷹李聰富在1996年創下, 但他當時並不是連續兩戰開轟,而是在8月10號到24號之間曾兩度代打擊出全壘打,中間經歷過先發;而蘇緯達昨締造連兩戰代打開轟,也寫下中職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

蘇緯達昨天代打再開轟,陽春砲助兄弟一度將比數追平。(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