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砲大滿貫 大都會單局9分大逆轉國民(影音)

2018/04/19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對國民3連戰最終場,前兩戰都吞敗的大都會今天在8局下半上演「怪獸」逆轉秀,含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的滿貫砲在內,單局瘋狂攻得9分,最後以11:5擊退國民,成為國聯第一支13勝球隊。

大都會前七局還以2分落後,但戰局在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退場後豬羊變色,梅森(Ryan Madson)接替後,先連續被3名打者安打,下一棒雖然投出三振,但再被佛雷瑟(Todd Frazier)2分打點安打追平,拉加雷斯(Juan Lagares)又敲安助隊首次超前。

梅森黯然退場,但大都會攻勢未歇,又選到2保送再度擠成滿壘,最後塞斯佩德斯轟出左外野大牆的滿貫砲,終結大都會單局9分的瘋狂攻勢,也以6分之差獲勝,避免在主場遭橫掃。

塞斯佩德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