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終於走出低潮 蒙地卡羅晉16強

2018/04/19 10:14

喬科維奇晉級蒙地卡羅16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肘傷動刀後終於走出低潮,在ATP1000等級的蒙地卡羅大師賽次輪以7:6、7:5擊敗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Borna Coric),闖進16強,下一場比賽將面對勁敵提姆(Dominic Thiem)。

喬科維奇在首輪面對同胞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僅讓對手拿下一局,以6:0、6:1強勢獲勝,更是自從1月澳網以來的首勝。當時他表示,終於擺脫困擾他兩年的肘傷:「經過了兩年,今天我終於不會痛了。」

今天次輪喬帥迎戰丘里奇,花費了2小時15分後直落二獲勝,整場比賽轟出5記愛司球、1次雙誤。雖然狀況回穩,但他仍表示,手肘雖然不會痛了,但感覺有點生鏽。這陣子他與肘傷磨合許久,改變了發球姿勢,也換了更輕的球拍。

除了喬科維奇之外,前陣子受腕傷所擾的日本好手錦織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等種子選手都順利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