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擊手感火燙 林子偉有望刷新高懸10年台將紀錄

2018/04/16 17:27

林子偉連續三場敲出雙安,已創台將新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天三度先發扛第九棒游擊手,連續三場繳出雙安表現,成為台將第一人,同時他也追平了胡金龍在2008年所保持的最多連續安打場次的台將紀錄,下一場若再敲安的話,將寫下屬於他的「子海嘯障礙」。

林子偉開季從3A出發,因為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受傷,10日被球團緊急拉上大聯盟,在與金鶯系列戰中獲得先發機會,本季首度先發就繳出3支2,並敲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第二戰先發再繳出單場雙安,令教練團印象深刻,獲得肯定的林子偉在今天第三戰續扛先發,打擊手感依舊火燙,4打數2安打,除了敲出生涯第2支二壘安打之外,也打回本季首分打點,至今12打數敲出6安,打擊率0.500,上壘率也有0.571,表現相當出色。

林子偉自4月10日升上大聯盟後,已經連續3場敲出安打,紅襪18日將作客挑戰天使,林子偉有機會先發,有望上演林子偉對決大谷翔平的戲碼,如果林子偉再敲安的話,將刷新胡金龍2008年所保持的台灣打者最多連續安打場次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