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奇摩《爐石》名人爬梯賽落幕 Roger、紹安稱霸冠軍

2018/04/16 16:58

「金字塔裡的香腸攤」Roger、紹安拿下「爬梯之王」封號及新台幣七萬元獎金。(Yahoo奇摩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由閃電狼「大哥」Tom60229帶頭、台灣《爐石》界頂尖高手們日前參與24小時名人爬梯Party賽事圓滿落幕,最終由「金字塔裡的香腸攤」Roger、紹安拿下「爬梯之王」封號與新台幣7萬元獎金,六位參賽者Tom60229、Uzra、羅杰、薛喜、偷米、紹安也以爬梯一天上傳說而獲得「不眠勇士」的成就獎盃。

本次明星趣味賽事分為三個組別:A隊為「世界級爬梯小旋風」FW Tom60229、ahqShaxy;B隊「金字塔裡的香腸攤」JT紹安、ahqRoger;C隊「舊大哥與生命鬥士」JT Uzra、偷米,兩兩一組進行24小時的天梯馬拉松,一同在《黑巫森林》全新改版狂飆天梯。

最終排名及獎項揭曉,第一名由「金字塔裡的香腸攤」Roger、紹安組合拿下,以積分合計「傳說3273」獲得「爬梯之王」封號及新台幣七萬元獎金;第二名由「舊大哥與生命鬥士」Uzra 、偷米卡位成功,積分也來到「傳說1654」,獲兩萬元獎金;吊車尾的第三名由「世界級爬梯小旋風」FW Tom60229、ahqShaxy獲得一萬元獎金,他們的積分為「傳說495」。

有趣的是,原本賽前大家都預期三組人馬會在天梯上強碰,開賽後卻沒有發生,稍微遺憾了點,B組「金字塔裡的香腸攤」創下西瓜術二十連勝紀錄,A組雖然由「大哥」領軍,但新心火牧稍難駕馭了些,C組則是靠著一快一慢的策略穩扎穩打,最終拿下第二名成績。

台灣爐石頂尖好手齊聚一堂。(Yahoo奇摩提供)

選手爬梯實況。(Yahoo奇摩提供)

各組選手爬梯側拍。(Yahoo奇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