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電眼雙帥呼籲:全民瘋運動,woman我們動起來!

2018/04/16 14:14

「電眼雙帥」劉鴻杰(左起)、劉鴻敏共同呼籲女性及親子族群多運動。(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為國民體育日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全民瘋運動,woman我們動起來」宣傳造勢,這對人氣極旺的亞運排球國手雙胞胎說:「我們家4個姊姊都不是運動員,平常也沒什麼在動,希望透過我們現身說法,讓她們一起感受運動的美好!帶著小孩一起運動更加健康!」

24歲的劉鴻杰年紀輕輕,仍不忘以過來人經驗,大方分享運動好處,「對健康一定有幫助,能讓老中青三代生活更有活力,輕鬆面對每天的挑戰。」劉鴻敏則補充:「持續規律適量運動,不但身體會好,心情氣色也會變好,還會讓女性更美麗。」

上月企業排球聯賽落幕,去年擔任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人的 「電眼雙帥」正好退伍,4月初重返國訓中心投入今夏雅加達亞運培訓隊,劉鴻敏說:「拚完企排比較疲勞,目前調整為主。進亞運培訓隊後每週練6天,大家都很努力,畢竟機會4年才一次,我也不知道自己4年後還能不能打,更加珍惜難得緣份。」

「全民瘋運動,woman我們動起來」自本月至10月有39場鎖定女性、親子族群課程,免費提供民眾參與,9月9日會在台北體育館1樓舉辦體育嘉年華,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說:「今年針對平常較少運動女性族群、親子家庭規劃課程,像親子律動、說故事體適能,女性課程除了去年熱門Zumba,還有翹臀訓練營、芭蕾結合皮拉提斯等,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活動詳情可洽官網(http://www.facebook.com/allcrazyfo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