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腳傷退場 史總:他沒有大礙

2018/04/16 13:32

米契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的西部季後賽首輪,雷霆在主場以116:108成功擊退來犯的爵士。而鹽湖城超級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第四節的比賽中因腳部疼痛返回更衣室休息,但隨後就回到了場上。而球隊主帥史尼德(Quin Snyder)在訪談時表示,米契爾並沒有大礙。

被問到米契爾的傷勢,史尼德說他看起來很不錯:「在當下米契爾說他腳部有些疼痛,所以我們很快讓他下場休息。而經過隊醫檢查後發現並沒有大礙,所以我就又讓他回到了場上。從目前我得知的所有情況來看,米契爾很好。」

米契爾在季後賽的初次登板,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全場22投11中得到27分10籃板3助攻。這是自「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位在季後賽首秀中拿到至少25分10籃板的球員;也是爵士在「郵差」馬龍(Karl Malone)後,第一個在季後賽拿下雙十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