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三分球狂飆 力退金酒闖進冠軍戰

2018/04/15 20:57

璞園挺進冠軍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次輪,系列賽取得3:2領先的璞園,今外線火力全開,全隊投進12顆三分球,以86:73擊敗金酒,順利晉級,也是璞園接手後,隊史第6次闖進冠軍戰;金酒即便無緣冠軍戰,仍以例行賽第3、季後賽闖進次輪,寫下隊史最佳成績。

前役璞園以16分差獲勝,在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今開局金酒蘇奕晉飆進三分球,加上黃泓瀚三分打取得領先,隨後陳堅恩、簡浩輪流自外線開火,璞園超車。

次節金酒靠著拉莫斯與王泰傑聯手,加上陳靖寰在倒數階段放進2分,上半場打完取得1分領先;易籃後璞園火力持續加溫,在決勝節連續飆進4顆三分球,一舉取得雙位數領先,也讓金酒無反撲機會。

璞園今外線火力凶猛,全隊三分球22投12中,陳堅恩拿下全隊最高22分,簡浩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次之;金酒洋將拉莫斯繳出25分、11籃板,蘇奕晉三分球7投4中,繳出隊上本土球員最高的22分、9籃板。

璞園晉級後,將碰上直落四擊敗裕隆的富邦勇士,冠軍戰將在21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簡浩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記者陳志曲攝)

拉莫斯繳出25分、11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陳靖寰。(記者陳志曲攝)

金酒雖無緣冠軍戰,但仍以例行賽第3、季後賽闖進次輪,寫下隊史最佳成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