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客搶十強壓印男 艾伯登三太子雙打再度封王

2018/04/15 18:05

澳洲艾伯登(左)與惠廷頓搭檔,贏得雙打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0萬台幣)的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澳洲組合艾柏登(Matthew Ebden)/惠亭頓(Andrew Whittington)搶十險勝,6:4、5:7、10:6強壓遞補進會內的印度人馬古納斯瓦蘭(Prajnesh Gunneswaran)/米涅尼(Saketh Myneni),這也是艾伯登第2度在此雙打封王。

印度雙雄週六才躲過3個賽末點,經歷「超級搶10」氣走了我國地主最後希望許育修/王宇佐,週日他們又差點重演大逆轉秀,不過老經驗的「澳客」後勁十足,不但克服搶10開局的1:3落後,更倒趕7分關門滅火,首度來台的惠亭頓賽後笑開懷,「這是我和艾柏登搭擋後首度奪冠,我們非常喜歡台灣傳統美食,也對當地民眾和球迷的熱情感覺印象深刻,希望明年能再回來衛冕!」  

本屆單打頭號種子的艾伯登,雖然次輪爆冷不敵我國好手莊吉生,雙打他仍繼2015年與台將王介甫聯手掄元之後,再度於三太子稱霸。

澳洲惠廷頓(左)與艾伯登搭檔, 贏得雙打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澳洲艾伯登(左)與惠廷頓搭檔, 贏得雙打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印度馬古納斯瓦蘭/米涅尼組合獲得亞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