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找王維中自拍 林佳龍自嘲「手太短」

2018/04/11 18:37

林佳龍與王維中自拍(取自林佳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王維中今晚在NC恐龍主場登板,迎戰KT巫師力拚第3勝,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擔任開球嘉賓,除了為王維中打氣之外,兩人還在賽前自拍,但花博吉祥物的臉卻被「卡掉」,林佳龍自嘲是自己「手太短」,最後補上一句「拍照應該讓專業的來」。

台中市長林佳龍10日至12日前往韓國昌原市展開市政交流,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而雙方將簽訂友好城市協議,並安排林佳龍於今晚王維中先發比賽開球。

林佳龍在開賽前特別帶著花博吉祥物樂虎、來虎,一同前往休息幫王維中慶生、加油,並一起自拍,但照片呈現顯然並不如市長預期,花博吉祥物的臉都被「卡掉」。

林佳龍放上照片後還在臉書上自嘲,「本想跟維中和石虎家族Love&Life的樂虎、來虎自拍,結果我手太短,大家根本入不了鏡!」林佳龍表示:「拍照還是該讓專業的來」。

王維中今晚在主場先發對上KT巫師,目前王維中3場先發2勝0敗、防禦率1.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